大号被炸粮仓蒸发不得不吃素的疯完开始记仇的狱岚木笔

慎关!!!
色批一个
终极杂食党,某大众雷点(害我推荐 从三万掉两万的那个)除外
沙雕一只,乙腐杂食拆逆all混邪均有
额,不看乙女车,以前被整出来过心里阴影……

一个印象表

我不会改图(=_=)

就写写叭

来自内测最后一天才进去而且一共玩了没几个小时的倒霉少主。

离空桑开门还有八天,,Ծ^Ծ,,

腐向注意,cp德符,少主腐女

终于快开测了!1551!我在官群蹲好久!(好吧也没多久)

最后一次内测就赶上一天,一共抽了二十三抽。

感觉1:这重的……也忒多了!

感觉2:阿伟死了又活活了又死,我!都!可!以!

感觉3:Q版超可爱!我好了我可以我都行!


关于几个食魂(我就23抽!最后一天进去的!真的就几个 !)的印象和群里加固印象(……)。

鹄羹:哇,好像是很古老的菜!眼睛好看!!!

单体治疗辅助,还行。

加固印象:妈,我要吃糖。1551。你为什么要走?


锅包肉:好帅!你要给我当管家吗!我可以!

对不起,烧了你的酒,我回去双倍买给你!

加固印象:对不起我错了!给你买酒请别挂我瀑布!我会死的真的会死的!

我想听你说东北话,你为啥不说东北话。


驴打滚:……你拼脸啊!我觉得海星……就是你技能有点搞笑呀。

加固印象:很会吹牛。

卡池里全是你*1


青团:……虽然很可爱可……绿油油……空桑秘闻说你有好运气我蹭蹭你可以有好运气吗(๑• . •๑)?

加固印象:表情包

卡池里全是你*2


饺子:没看见,对面看见过,您奶真足,我错了,集火先秒你!

加固印象:看板!官官 !老人家能别那么骚嘛……小女子的鼻血啊!等等!no!我不要喝你的药!啊啊啊!鹄羹救命啊!!!

您老眼睫毛要cos怎么办?贴三层?

为什么就我没你???

别人都开满花我一张你都没???

所以为什么我没你?冷漠JPG

喂,公测你来不?

卡池里全是你*3


春卷:可爱,咦,妹子?不是我菜

加固印象:……您好女装大佬成员,是在下走眼了。

卡池里全是你*4


煲仔饭:我稀罕你说话!再说几句呗!喂!喂!喂!不要打瞌睡呀!

你真的不会得颈椎病吗?

加固印象:一天居然二十个小时在睡觉!开花我可以!!!公测一定要你开花!!!

卡池里全是你*5


八仙过海闹罗汉:呃?啥?唔……我不太喜欢你衣服……但是你长的好好看!还是我第一个御!一起走下去吧!

……你输出咋这么高!!!喂中毒了咋回事!鹄羹快来啊QAQ!!!

翻技能JPG

……QwQ原来大招自带中毒。

不过真的好好看~

加固印象:我!刷!号!也!要!带!你!回!来!


冰糖葫芦:很可爱,会禁疗,你和饺子锤翻了我的三群一单。我……

加固印象:卡池里全是你*5,还有不要和饺子爷爷学做菜。


鱼香肉丝:哇!这个帅哥看起来有点邪!亦正亦邪那种感觉!可我没位置了(=_=)优先推图,去群里看看她们怎么说。

加固印象:

鱼香肉丝里没有鱼,鱼香肉丝嘴里也没有真话。

老婆饼里还没老婆咧(=_=)

你会变咸鱼(噗,憋不住了。)

欺诈师?帅啊!


东坡肉:目测酒鬼,抱歉我不感兴趣。

红发还是蛮戳我。

加固印象:真是酒鬼。还有锅包肉居然跟你是酒友???why???为啥我家锅包肉会是酒鬼??

用你的好像不少,可我没用。


虾饺:我觉得你是女装大佬,没错。

治疗呀?可惜我现在疯狂推图用不上你也,先不养了。

加固印象:没走眼,真是女装大佬。

粉嫩嫩,好可爱。

啊小声bb一句,你和范包仔是啥关系吖?

我想听你说粤语。


双皮奶:我觉得你话唠,没养你。

加固印象:我错了,你不是话唠,你是非常话唠。


蚵仔煎:我吃过。黑皮不戳我,不是输出,不养。

嗯?去海边找你?

你黑皮不是晒的?

加固印象:群里全是你*4,大家说不想看见你了。


德州扒鸡

:第二章开头,我觉得你和你弟之间有点奇怪(腐女直觉)

全程姨母笑

你好帅

好像是闷骚?

银毛银眼,我的菜!

我为什么没你?

国欠哥……等等?

你能三句话离了你弟弟吗?

微笑

弟控实锤

那啥,我现在满脑子都是想把你弟扒了绑好扔你床上,你俩好好谈!(深藏功与利,开启本子模式)

没有☀️解决不了的问题,一顿不行两顿,☀️到他听你的不就得了!

咳咳,以上为cp滤镜发言,请自行无视某人脑补

我觉得德州符离就是叛逆期和更年期。一个看见就碎碎念,一个看见就闹脾气。

加固印象:旁友,磕德符吗?

啊,禁欲美人攻×别扭浪荡受。奈何粮太少了!

来来来磕德符!flag立这儿了!公测开坑!长篇!


符离集烧鸡

:6块钱的群攻

挺值叭

你好帅,衣服可以好好穿吗?那个……你原来是口正嫌体正呀!我爱了!

那个,您准头真好。

棒球会不会手疼啊?

以下为cp脑无脑发言

你好,咱能不别扭吗?跟你哥好好说话啊!

我看见你战损只想让你哥弄哭你!!!

脸红个啥!有本事直接跟你哥说去啊啊啊!!

我真心想把你扒了绑好扔你哥床上!

(此人已石乐志,踹下去冷静一会)


咳咳,我抽到的就这么几种……剩下都是重复……玩命推图加礼包加关服送礼,一共23抽……


评论

热度(1)